無意中發現很多日本線上英文公司,我發現日本在這方面發展的很快,應該是內需市場龐大,所以類似線上家教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一家開,今天試聽的是「日本產經英文」。註冊可獲得免費兩堂體驗課程,這裡在搜尋部份,還可依據老師的年資做篩選,我覺得這個選項很棒,師資全部是菲師,但網站把老師年資區分成三年、五年和十年以上的師資,並沒有像QQ英文,因老師的年資而增加收費,這點令人讚賞。

第一堂:選了一個沒有什麼口音的年輕男老師,他發音不錯算很標準,也講的得流利,我選了初級生活會話當教材,會適時的引導問題,很可惜沒有獲得任何糾正,skype聊天區一片空白,直接用講的講完一堂課,完全沒打字,感覺很混,就是一個只適合聊天,但不適合教學的老師。

第二堂:選了一個十年以上年資的女老師,這個老師也是菲律賓人,但目前住在印度,講話速度也是偏快,今天選了中級會話教材,老師有打在skpye做更正,但不多,比率約只有10%而已,對我這種尋求被頻繁糾正的學生來說,收獲有限。

感想:這兩位老師都是在家上課,第一位網路沒問題,聲音和視訊都很清楚,但第二位在印度的老師收訊就整個很差,上課中老師一直說聽不太清楚我的聲音,以致一再重播電話,我這邊聽老師的聲音也是斷斷續續,上課的品質難免受影響,試上的兩位老師都有根據講義做問題延伸和引導,我想這應該和公司的內部訓練有關,會要求老師做主題延伸,也可能老師手上的講義就有固定的延伸問題,這和我試上QQ「生活美語」教材時的上課方式有點類似,我覺得不錯,至少比照表操課,帶學生念完對話,解釋不懂單子就交待過去來的好,有延伸問題,比較能有開口的機會。

上課模式也是屬於包月制,有三種方案:

1.每日25分:約1820元,平均25分約60元

2.每日50分:約2980元,平均50分約100元

3.每週五六日50分:約1820元,平均50分約130元

方案看起來很划算,適合可以每天上課,或每週五六日都可以上課的人。

有興趣的人,可以自行上網註冊免費二堂試聽:https://learning.sankei.co.jp/

 

目前最推薦的線上英文叫cambly,全歐美老師上課,遇折扣時,學費打折下來和菲師費用差不多,還可能更便宜,請見此文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