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Snap 的前身其實叫做 Fun & Tutor,是後來改名之後才叫English Snap,這裡提供二堂免費試聽,而且和易森一樣提供白板功能應用在英文教學上,和易森不同的是,易森用的是google 文件白板,這裡用的是另外一家網站提供的白板軟體,看起來功能更強大,畫面更美觀,因此,還蠻期待體驗他們的白板教學功能的。

從填預約表試聽到確認試上時間,客服的處理速度很迅速,且同時具有中/英文雙客服。

第一位試聽的老師:Yhannie, 女老師/25歲, 約一年左右兼職教學經驗, 這堂試聽長度約16分鐘左右, 採free talking方式進行,但聊天氣氛一直處於有點尷尬的狀態,帶課和引導能力還不太夠, 因此, 覺得這堂試聽課感覺普普。

第二位試聽的老師:Vincent, 男老師/26歲,約一年左右兼職教學經驗,白天正職是在醫院當護理人員,這堂課也是free talking,簡單自介後,老師會問幾個問題,比如最喜歡的歌手、最喜歡的歌曲類型、電影…等,如果喜歡free talking的人,老師還蠻好聊的,最後也有大概講解一下,之後如果有持續上課的話,課程大概會怎麼進行之類的,上課氣氛比第一位老師好,但沒有到想購課的程度。

試聽的兩位老師都是一年多左右的線上英文資歷,而我個人偏好至少3~5年以上經驗豐富的老師,除非和老師很聊的來,或老師上課很認真,有額外補充和糾正錯誤,有其它老師沒有的優點,不然,選擇兼職資淺老師上課的機率真的很小。

 優點:有固定制,也有彈性預約制,彈性制課程的話,只要提前預約,不限制你一天上幾堂,假日比較有空,就可以一次連上個3~4堂這種方式,不用被綁死每天固定上課,或每週固定星期幾的時間上課。客服處理的速度蠻快的,和中文客服安排試聽後,之後就是英文客服負責後續接洽,試聽結束後,英文菲律賓客服會詢問一下上課的感覺,並介紹他們公司目前的課程方案,也有提到,如果試聽的老師們不理想的話,還可以再安排別的老師做試上。

 缺點:我覺得這裡很可惜的是,有很好的線上白板教學資源,但試上的老師們都沒有好好利用,有線上共同編輯功能的白板,對學生學習來說,上課效率確實會比較一目了然,後來,我也和客服反應了這方面的問題,中文客服的回覆是說第二堂一定會請老師使用白板功能上課,但不知是和老師們溝通出問題還是怎樣,第二堂結束後我仍然沒體驗到何謂的白板上課? 所以,英文客服和我聯絡時,我又再度提出,於是英文客服就直接線上帶我體驗了一下這個功能。

根據中文客服的講法,老師會視上課情況適時調整是否使用白板,另一方面來說,也就是上課不一定會用,主要看老師個人上課習慣,我是覺得,應該要訓練老師們上課一律使用白板當輔助教材,既然網站上有強調他們提供互動白板功能,就應該大力倡導老師們上課時要使用這個輔助工具在教學上,一來可幫助他們的教學更有條理,二來打在skype上,如果學生想課後複習,有時真的覺得畫面很小也很雜亂,需要另外花時間複製到google文件去編輯,真的比較麻煩,如果可以加強訓練宣導白板使用,我想會比較有吸引力。

 

目前最推薦的線上英文叫cambly,全歐美老師上課,遇折扣時,學費打折下來和菲師費用差不多,還可能更便宜,請見此文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