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dC2_mDQng.jpg   
 

本來是想在淘寶找外籍家教,無意中看到有不少大陸賣家,出售名為Coach Shane在youtube上的英文教學影片,在大陸是看不到youtube的,沒想到這也逐漸發展成一門生意。

這引起我的好奇心,在youtube輸入coach shane搜尋,馬上可以找到他的頻道,重點是這些教學影片都是「免費」,coach shane真的是少數幾個很會教學的老師,他的課程講解生動幽默,放在youtube上的課程也簡單易懂,做於一個有經驗的專業英文老師,他肯定明白,在學習第二語言時,對學生來說,老師說話的語速非常重要,這關係到學生是否聽得懂、明白你說明的內容,而不是老師自顧自地說話速度飛快,台下學生一片鴨子聽雷。

在看過coach shane的免費影片後,我覺得他真的教的很好,我相信他有很多來自台灣的學生,但不曉得為什麼,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有人討論這位老師,大多在大陸網站上看到網友推薦,我同時訂閱了coach shane在itunes的podcast,每一篇的時間約5~6分鍾,不會太長,適合忙碌現代人利用鎖碎的空檔或睡前來聽。

發音清楚,講解很有條理,可以讓你了解真正的美國文化,連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,這是我覺得很推薦的一部份。

想和有豐富經驗的歐美外師上課嗎? 推薦Cambly 口袋英文合理經濟的價格,就可以和外師練口說。

請見此文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