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Engoo 平台,整整上過 50~60 位老師,也累積不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名單, 藉此機會,剛好可以和大家分享,幫助新生更快速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, 熱門老師通常很難選到課,除非你自願放棄某些堂數,直接跳到幾天後選課, 以下是我個人覺得上過課,覺得可以推薦的老師,讓大家在選課方面可以有一些方向。

PS.整理名單的時候發現,之前上過課的美籍、英籍老師都莫名其妙消失了  瞬間少了很多好老師的名單

 Goram M - 塞爾維亞 / 四次,會頻繁的更正發音和句子,尤其是發音,(有時一整節都在練發音 )所以,如果不是很喜歡被一直更正發音的人,可以思考一下是否適合自已?

 Jelka - 塞爾維亞 / 一次,老師語速會放慢,而且人很親切,上課感覺很舒服。

 Marat - 塞爾維亞 / 一次,語速適中,溫和耐心,能感覺得出來老師的教學熱忱。

 Danae -  希臘 / 一次,會話課的時候,老師會利用會話中的問答延申一些別的問題來討論,這點我覺得還蠻好的,

在很多老師教學制式化下,稍微變化一下,反而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Malu - 菲律賓 / 一次,一樣會做句子文法更正,但上課屬於冷靜型。

 其它還有:Semmir, Maria Ra, Ysabelle, Bea, Frances B 
 

我個人是喜歡老師可以給我文法和句型的修正,我來上課就是學東西的,純聊天對我的程度來說,效益不大,我遇到的東歐老師通常都不糾正句子,這部份反而是菲律賓老師勝出,這也許和很多菲律賓老師本來就有線上英文的教學經驗有關,所以在課堂上,反而比較知道亞洲學生需要什麼或如何帶領課程。

engoo 註冊就送免費試聽課,點我註冊 engoo


【線上英文相關文章延伸推薦】
Cambly,平價收費,一年 365 天 24 小時爆量歐美老師任選,請見此心得文章

 

 

#engoo團購 #engoo日語 #engoo評價dcard #engoo公司 #engoo價位 #engoocambly比較 #engooptt

arrow
arrow

    Miss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