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最近找到一家叫Preply的英文教學網站,比較特別的是,這個網站有提供老師開放實體課程招生、也有skype線上課程可供學生做選擇。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去篩選適合的老師,但90%在這個網站上的課程,都是以小班制為主,這也就是native老師的鍾點費,和其它網站比較起來,似乎稍微便宜那麼一點兒(也就只有一點兒啦 ^^")。

但缺點就是時差問題,老師的學生群如果不固定,又要等到一定數量的學生們一起上課,不僅時間不固定,上課時間也很難喬,不像其它線上網站,老師直接開放可預約的時間,一目了然,這裡需要先留言給老師詢問上課時間,還有你方便上課的時間,部份老師會用低價吸引學生,但有時候只是第一堂課的試上價,第二堂之後就會變的比較高,但這個老師會在個人檔案裡註明,或是在留言往返時會提到,這部份倒沒有什麼爭議。


我在這裡只預約了一次美國老師上課,他的履歷寫的很完美很吸引人,會讓人感覺是一個很有教學經驗的老師,第一小時的試用價是US$5,之後每堂課每小時US$13,根據老師網頁說明,他的課最多一次可能會有7位學生同時一起上課,而他的收費方式是一旦決定上他的課程,最少一次必須買四堂課(含)起跳,不過,雖然我預約了第一堂、也透過網站付了錢,但卻開始一連串問題產生。


首先,繳費完之後,系統會出現老師的skype好方便聯絡後續上課,加了老師skype後,隔天台灣凌晨時間,老師留言給我,他現在正好有課,問我能不能參加,此時是凌晨,我當然不在線上,老師又陸續留了好幾則留言,問我為什麼不回覆他??? 我根本不在線上,skpye也是離線狀態,如何能快速回覆 (整個無言)? 好不容易,一來一往隔好幾天,終於定好上課時間,但老師嚴重遲到一個半小時,態度也不是很好,於是,我直接告訴他,我要取消試上,雖然這一堂課只有US$5美金,老師可能覺得自己沒賺錢,但課程費用是他自己制定的,上課時間也在課前溝通過,所以,第一次在這裡上課,就碰到地雷老師。


還好,和客服反應後,馬上就退費給我,雖然沒有損失,也算學經驗,這個老師目前評價不到10,也許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!!!
 

 目前最推薦的線上英文叫cambly,全歐美老師上課,遇折扣時,學費打折下來和菲師費用差不多,還可能更便宜,請見此文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